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木偶の舞臺

All about QHANASHI 截止2013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want-want Report  

2012-09-20 23:09:05|  分类: 圖文並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2012want-want Report - 弃hanashi - 木偶の舞臺


決賽終於圓滿結束啦~!!!這次領導居然很乖的呆在一邊大家心情各種愉悅...

帶耳麥的小領導哈帥氣!!!!!!還拍到了副總的大肚子XDDDDDDDD笑的停不下來

另外還順了好多好吃的=W=雖然精神上還是透支很大

這周基本都是一天只睡2,3小時左右= =|||||||||

 

本來說好這次周會不是我弄等我今天到公司尼瑪人請假旅遊去了||||||玩我啊!!!!!!

害我緊張兮兮了一個早上,幸好總處剛回來估計決賽那天也很累開會開不動了

少開一次會可開心但月會還是我弄臥槽哦!

中午小組會議的時候總處又從中間經過現在看到他好愧疚,

雖然那個盤不是我弄壞的但嚴格說還是壞在我手上的

哎哎,弄壞他的盤真不好意思||||||||||||||||||= =想想實在不行我的暫時借你用用>>>>?

 

這次不管要月報還要做會議記錄啊滿臉血趴地板....我可以請病假伐啦=3=

洗洗白歲叫,明早還要上車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8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