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木偶の舞臺

All about QHANASHI 截止2013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哎呦终于能上网了= =  

2010-10-08 10:41:41|  分类: 朽木手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偷拍妹妹啊哈哈> <

 

哎呦终于能上网了=

 

哎呦终于能上网了=
金毛弃不复存在了...来张图纪念一下顺便试试新的P图方法,,,真舍不得TAAAAAAAAT
我依然觉得金毛其实蛮好的=3=
 
前天七草前社员们聚餐东南给力!公务员是大款!!!!
小绿富二代带着我个穷三代到处混饭吃T    T
小乔哈好看!!!!!......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加了QQ不太敢搭讪
那天唱歌坐我旁边紧张死了混蛋!我这辈子就败在妹子上了= =
还有一个妹子也好看!!!!!!很腼腆
不过总觉得她在躲我眼神?????是错觉么?????0 0
那天意外的发现我即使是站在男人堆里依然傲视群雄= =
报过小乔了哈开心!> <
——抱着你像抱男人...
小乔快来做爷的妹子!!!!> <
这么久没有妹子源终于让我运气来了!!!!++++++++
再让我偷偷观察下...依旧默默观望中《《《《我究竟有多没出息T T

 

 

 

前面网络叔叔过来后终于能上网了...

今天晚上的课终于能继续了...Nikki我对不起你!!!!TAT

其实学校网速可快了魔兽从来不卡下片子飞速

使用过的人纷纷表示很给力!

就不知道我和你那边怎么就....难道是中国和菲律宾的网络之间存在异次元空间?????

不过我和Ellen那边情况还行啊||||||Q人Q

最近周围总是出现不间断的异次元空间......

 

路由器的问题...等我有空再慢慢研究= =

 

 

 

有些人就是贱不发飙不现身

你以为消失老子就找不到你么现在网络发达了上海要找个人还难????冷笑!

还不是要乖乖霍电话给我....= =以后我再借你东西老子跟你姓!混蛋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更新分割线
 这个消息劲爆么?!!!!!今天尽是听到一些劲爆的消息!!!QAQ
好吧...后妈你好后妈再见!...后妈你真幻灭!!!!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